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咏使pa人设


※黄昏色的咏使paro,突然翻出以前写的凹凸咏使pa,然后写了一下人设


专攻:金色
半道转学到凹凸名咏学院的一年级生。与姐姐相约要创造出金色的名咏式。脑子一根筋,一旦上名咏课就会睡过去。能够召唤金色的真精。

格瑞
专攻:绿色
凹凸名咏学院排名第二的二年级生。为人沉默低调,但总被嘉德罗斯缠着决斗。和金一起长大,表面上不显,但实际上非常重视金。

紫堂幻
专攻:无
至今一直无法进行名咏而被家族所耻。后来加入凹凸名咏学院开始了研究名咏式的道路。拥有过目不忘的能力。

凯莉
专攻:红色
真红的爱女,被“红色”所喜爱、被黎明的神鸟所选择的少女。在红色名咏式上有着惊人的天赋,但一直隐藏实力。以捉弄他人为乐,因此被人称为“真红魔女”。有一个叫“老骨头”的管家。

嘉德罗斯
专攻:黄色(虹色)
年仅九岁就破例进入凹凸名咏学院就读,并且取得学院第一名成就的天才。喜欢缠着格瑞决斗。能够召唤第一音阶的名咏生物。实际上五色精通。

蒙特祖玛
专攻:白色
为了变强而跟随嘉德罗斯,学院排名第七。印加王族的王女,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。

雷德
专攻:红色
为了祖玛而跟随嘉德罗斯,学院排名第八。身体被改造过。喜欢祖玛,被拒后会也毫不气馁。

银爵
专攻:白色
古老民族的后裔,以专攻“送还”名咏生物为主。一心想复兴家族,独来独往。曾经是学院排名第三,后来离开学院不知去向。

雷狮
专攻:黄色
学院有名的混混头目,横行霸道。学院排名第四。和安迷修互看不顺眼,两人经常因为信念不同而打起来。似乎是某国的皇子。

卡米尔
专攻:绿色
雷狮的堂弟,一切以雷狮为重。沉着冷静,是军师般的存在。会把自己的存在感降低。

佩利
专攻:黄色
相比起名咏式更喜欢打架,只要有架打就会变得很开心。欺软不怕硬。经常被帕洛斯等人玩得团团转。

帕洛斯
专攻:白色
欺诈专家。很懂得观察别人的神色,加入雷狮一行也是为了利用,随时叛变。学院排名第六。

安迷修
专攻:红色、蓝色
自称“最后的骑士”,随身带着一红一蓝两把长剑。乐于助人,但与雷狮是死对头。明明是个暖男却没有女人缘。风纪委员,学院排名第五。小时候曾因为白色名咏能召唤天马而想学习白色名咏。

艾比
专攻:红色
埃米的姐姐,喜欢帅哥。对金一见钟情。在名咏式上有些半吊子。

埃米
专攻:蓝色
艾比的弟弟,虽然对姐姐会满腹牢骚,但还是会为姐姐去跳坑。讨厌被人当成小孩子。

安莉洁
专攻:蓝色
在蓝色名咏上的天赋与凯莉不相上下,拥有天籁的歌喉,能够与召唤出来的名咏生物友好地交流。有些天然呆,讨厌条条框框,内心住着一个叛逆任性的小人。学院排名第十。

神近耀
专攻:蓝色
三年级生,学院排名第九。几乎不说话。永远都是一个人行动,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维德
专攻:绿色
逗比二人组中的一人。负责出谋划策。然后摊上了大事……

安特
专攻:黄色
逗比二人组中的另一人。脾气暴躁只听得进维德(和丹尼尔)的话。然后摊上了大事……

莱森
专攻:红色
学院的广播主持,喜欢大声唱歌。说话会带上英文。

丹尼尔
专攻:白色
凹凸名咏学院的教导主任。喜欢演讲和说教,管理学院的各项事务,但对学生几乎是放养的态度。

罗德烈
专攻:蓝色
凹凸名咏学院的留级生,设立了自己的研究室。收紫堂幻为“徒弟”。偶尔会倚老卖老,实际上根本大不了多少。

鬼狐天冲
专攻:灰色
习得灰色,鬼天盟的首领。善于谋划,把其他人视为棋子。以弱者之姿能够召唤出灰色真精。凯莉的异胞哥哥。

莱娜
专攻:红色
不被“红色”所爱,唯一能召唤的只有被诅咒的红色真精。鬼天盟中的一员,仰慕鬼狐天冲。

紫堂陆
专攻:红色
紫堂幻的堂兄。在族中天赋仅次于紫堂幻的哥哥。鬼天盟的一员。

紫堂林
专攻:绿色
紫堂陆的弟弟。只听从哥哥的话,看不起紫堂幻。鬼天盟的一员。


专攻:金色
金的姐姐,与金约定好要创造金色的名咏式。三年前失去踪迹。

伊莱恩
专攻:黑
迷之存在,能够吞噬一切。像小孩子般玩心极重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