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闪十一】年少时狂(南凉)


(又名:5分钟的孩子气(´・ω・`)(×)

对于所有认识南云晴矢和凉野风介的人来说,他们俩是不折不扣的冰火难相容。但是,熟悉他们的人则说只不过是孩子气的表现罢了……明明,都相互暗恋着对方……

绿川表示他们打完架后的手尾难收拾;砂木沼表示每次的说教让他舌干口燥;基山表示自己总会被两人拉去评理。连亚风炉也一边掀桌子一边说:神也奈何不了他们!

从小到大,他们经常为温差而吵架,口水战无果后便会打起来,可无论如何也绝对不会超过10分钟。10分钟后他们都会自觉地停手,别过头背靠背去赌气,5分钟后又奈不住地道歉。

他们之间的称呼令人忍俊不禁——“火种笨蛋”“冰棒白痴”。他们的孩子气促成一系列众人茶余饭后的笑点——

“今天南云和凉野斗气去球场决战,踢了一整天后回来吃饭时,累得直接一头栽在意大利面堆里了。”

“他们打架打到警局内,还在那里大闹一番,结果被人家踢了出去。”

“在公园吵架被小孩认为是夫妻感情不和。”

“据说被瞎了眼的婆婆传授爱情的美好,长达一个多小时。”

只要站在球场上,他们默契十足,一个眼神,一个口型,一个手势,他们清楚彼此的心思。吹雪笑着说:跟我和敦也一样呢。

可是,在感情上,他们却迟钝了。明明彼此喜欢,却局限于名为暗恋的囚笼,默默地憧憬爱慕着对方。因为害怕表白后的拒绝,害怕彼此伤害彼此,所以同时让步,抱着“维持现状就好了”的逃避心态,以孩子气的名义去面对对方。

到了最后,被实在看不下去的基山和绿川以“旁观者清”的身份,分别拉开密(xi)谈(nao)一番后,直接扔在了一起。

在基山和绿川带着暧昧的笑容悄悄离开后,他们陷入静默中,空气宛如凝固一般。

1,2,3,4,5……57,58,59,60……186……234……298,299……300……

墙壁上的分针悄然转移1格,5分钟的流逝让他们坐立不安。

“那个……”异口同声让他们尴尬,“你,先说……”

看到凉野别扭的脸,南云想起基山之前所说的话,然后一把把面前的人拉入怀中,轻嗅怀中人发上的清香:“果然还是在意本大爷的么?”

“谁、谁说的,凭什么在意你?你这郁金香笨蛋!”

“咦?不叫晴矢吗?刚才基山都告诉我了哦,风介。”

“那绿川也……唔……”唇上传来的炽热瞬间令凉野爆红了脸,却并没有抵抗,反而羞涩地回吻。

『啊啊,果然都是笨蛋/白痴……不过,现在明白彼此的心意也不晚呢。好喜欢,真的好喜欢你,睛矢/风介……』两人同时默契地想。

年少时所伪装的轻狂面具脱落了,他们同时从对方的眼眸中看到了最真实的自己。

====Fin。====

呜啊……我以前写的都是什么啊……_(:_」∠)_

写于2012.12.19

评论(10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