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闪十一】荧光星星(基绿)


基山的房间里有一个秘密。

那个秘密除了绿川,太阳孤儿院里的大家谁也不知道。

每当夜幕降临,绿川就会偷偷地溜进基山的房间。

然后,在昏暗的房间中,墙壁上那些星星形状的荧光纸便会发出微亮的光芒,给两个少年带来一片星空。

两个小小的少年挤在不大的床上,抬头仰望这片星空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。

“龙二很喜欢这些星星呢。”

“诶?大概是……因为和我很像吧?”

“很像?哪里像了?是外星人那时吗?”

“才不是呢!啊、你看,那颗星星今晚很亮呢!”

带着些许惊慌失措,立刻生硬地转移话题。

——广,荧光星星的光芒来源于借助其他的光源。这正如同我一样,需要你赐予我光芒才能证明自己存在的意义。

——这样的话,怎么可能告诉你呢?

——我啊,最喜欢你了。

====Fin。====

孝敬十天爸爸的基绿互喂,谢谢十天爸爸用风绿(并不是)粮喂我!

真是太久没写文,脑子里完全一片空白……于是写写删删就变成一篇这么短、且意味不明的文了……真是非常抱歉……以后孩儿会好好练习的……(士下座)

写于2016.8.2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