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
《WEDDING》

原作:火影忍者
作者:酿克酿可
CP:佐鸣
语言:简中
9p漫本

这本小料,糖撒得满天飞。

封面是鸣人拿着一束花向佐助求婚,而封底的佐助则把一束更大的花藏在身后。

“我遇到最好的事情,就是你。”鸣人如此说道。

火影大人的斗笠成了婚礼时的头纱,钟声拉开了婚礼的序幕,看得我的少女心biu biu的。

鸣人向佐助要戒指,然后二哥的回答把我炸上了天!!

我喜欢的CP怎么辣摸有爱?!!(抓狂)

谢谢酿总给我们带来这么甜的故事!真是爱死酿总爸爸了!!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