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阴阳师】写给你们的信


给 姑获鸟 :
作为寮里的最强输出,姑姑辛苦了!一直以来真的非常感谢!几乎所有时候都是你冲在队伍的最前方,用一把伞撑起了全寮的一片天。新衣服希望你喜欢!

给 雪女 :
从我踏进这个百鬼绮丽的世界开始,你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,谢谢你。还有,别总是冷冰冰地一个人哦,多点依赖一下大家吧w

给 大天狗 :
你是我的第一个SSR式神,因为符是我朋友画的,你为此还鄙视了我很久呢!后来在国庆期间,我一口气召唤出灯姐和荒川后,你就没话可说了哈哈哈哈!前段时间召唤出了你的弟弟(小天狗),现在要好好保护弟弟哦!

给 萤草 :
萤总你最棒啦!多亏了萤草,大家受伤了就能得到治疗。治愈之光真是非常温暖的技能呢!还有还有,上次仅凭一个人单挑三个鬼使黑的成就真是太厉害了!连组队的小伙伴也目瞪口呆了ww

给  座敷童子 :
座敷是个好孩子哦!因此不必为以前的事感到愧疚,好好地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,相信你的母亲也是这样想的。新年礼物是红枣大礼包!平时要多点补血!

给 山兔 :
苦练舞技的山兔妹妹辛苦了!现在速度越来越快了啦!套环套出小纸人也成功了一次!山兔越来越棒啦!

给 般若 :
小天使!阿妈最爱你了啦!无论如何都无法把你召唤出来,阿妈真的很想哭哦?只好哭唧唧地在寮里乞讨了。欢迎来到这个小寮里ww

给 青行灯 :
灯姐灯姐,你之前说想要收集我的故事,但是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——一个平凡的人活在平凡的世界,就是这样啦。

还有鬼使兄弟、小鹿男、荒川之主、白狼、妖狐……很多很多的式神。大家,谢谢你们来到我的身边!真的非常感谢!新的一年,也请多多指教了!!

====Fin。====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