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06)


Day 6 暴君与骑士

入目皆是烈火焚烧的景象,热气将一切变得扭曲。

怎么会这样……尽管脸上已被血迹覆盖,但安迷修还是极力睁开失焦的双目注视着前方。

一个人踏着火焰、踩着鲜血来到他的前方。

“眼睁睁地看着国家沦陷的感觉如何啊?”那人用靴子抬起安迷修的下巴,轻蔑地道,“亡国的骑士大人。”

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安迷修紧咬牙关,全身因为愤怒而颤抖,过了一会儿才从牙缝中蹦出细碎的声音:“雷狮……你这个,暴君。”

“真伤脑筋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啊。一直守护着这个早已腐败的国家,你觉得有意思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总之从现在起,你就是我的战俘了。请多指教。”

暴君露出恶劣至极的笑容,然后掏出枷锁戴在骑士的脖子上。

——永远做我一个人的俘虏,然后在我身下好好看着我君临天下。

====Fin。====

之前在群里聊的暴君×战俘,真是太带感了。

老实说写得不太满意,一些设定没有写出来,而且这个可以作更多的延伸。以后有机会的话会翻出来好好地重新写过吧……大概(つД`)

写于2017.3.1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