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08)


Day 8 鬼片

※同居前提

========

安迷修冷漠地看着前方一名披头散发的女人在撕心裂肺地大喊。

时间回溯到半小时前。

“喂喂,安迷修,我们来看鬼片吧!”雷狮不怀好意地笑着,从后方抱住了正在洗碗的安迷修。

“哈?”

“别一脸嫌弃啊。莫非,你害怕?”

“并不。”

“那就看啊,我先去准备好放映器。”

目送雷狮兴冲冲地离开,安迷修无奈地叹了一口气。

我是真的不怕啊……

放映器上的女人还在哀嚎,全身上下冒出红色的烟雾,双手在苍白的脸上抓出一条条狰狞的伤痕。

“看起来就像吃了辣椒后被辣死一样……”

听到安迷修小声的吐槽,雷狮也开口说道:“对啊,特效太假了……不对,安迷修,你真的不怕吗?”

“不怕,我不认为这能比我小时候的修行更加可怕。”

雷狮用略带遗憾的语气说道:“这样啊。本来我还想着到时谁先吓到尖叫就算输呢,你明明看起来就是很怕鬼的人。”

“那是你的错觉。啊,男主角哭得太假了吧?”

“眼睛抹了风油精吧。女主角也是,蠢得像头猪一样,能不能别拖后腿……卧槽,这通关秘籍是什么鬼?”

“剧情方面太薄弱了。而且这个女鬼的身世也很无语。”

“嗯,为了这种小事而报仇什么的,真是鶸。”

于是两人把鬼片从头吐槽到尾。

“一点都不可怕嘛。”

“就是。”

====Fin。====

之前乐乐说的看鬼片梗,但我觉得雷总和安哥都不是怕鬼的人……所以就_(:D)∠)_

写于2017.3.3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