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11)


Day 11  早晨

※现代au

=======

雷狮从睡梦中醒来,揉了揉一头乱发,然后翻身把安迷修揽入怀中,打算再睡个回笼觉。

细微的动作还是让安迷修醒来,他侧转过身,面向雷狮,发出模糊的鼻音:“嗯…雷狮?”

“醒了?”雷狮伸手拨弄了一下对方贴在脸上的碎发,“看来我吵到你了,抱歉。”

“不,没事,反正我也睡够了。”安迷修用手臂支起身子坐起来,发起了呆。

雷狮圈住对方的腰,把头靠在对方背后:“晚点我要回公司处理一些事情,你呢?”

足足发了好一会儿呆,安迷修才开口回答:“嗯……我也要回学校,今天有我的课。”

“我说,你那教授的工作还是快点辞了吧。我现在缺助理,来我公司上班怎样?待遇比你教大学生要好多了。”

“不要。”安迷修制止住雷狮不安分的手,“你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个念头打消?助理有卡米尔就够了,而且我挺喜欢现在这份工作的。”

“啧啧啧,万人迷大学教授安迷修,你倒是告诉我你下课后收了多少封小女生的情书?”

“我没有。”安迷修掀开被子,伸手拍了拍雷狮还圈在自己腰上的手,“放开,我要去洗漱了。”

“亲一个。”说完,还把手臂收得更紧了。

安迷修无法,只好低下头与雷狮交换了一个浅尝辄止的亲吻。

一吻完毕,他们相视一笑,然后同时开口:“早上好。”

====Fin。====

给昨天吃了我刀子的你们撒点糖_(:D)∠)_

只是想写点日常。

写于2017.3.6

评论(9)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