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12)


Day 12  要亲亲才能起来

凹凸大赛最近突然流行起了一句话——【哎呀,我摔倒了,要xx亲亲才能起来。】

参赛者们在终端上互相发送着这句话,玩得不亦乐乎。

大赛排名第四的雷狮一大早就收到了各位小迷妹们的来信,邮箱快要爆炸了。他黑着脸花了很长时间才把邮箱清干净,转头就看到佩利和帕洛斯同样正在查看各自的终端。

佩利朝雷狮挥了挥手,道:“哎,老大你看,居然有人给我发了要我亲亲才能起来的话!真好玩!”

“你们还回复了啊?”

“毕竟是一番心意嘛。”帕洛斯笑着回答。

心意啊……

似乎想到什么,雷狮有些玩味地笑起来。随后他点开终端,往联系列表中的某人发去一条消息——

【哎呀,我摔倒了,要安迷修亲亲才能起来。】

对方很快回信。

【……那你就别起来了。】

【剧本不对啊,你不应该是回亲亲我的吗?】

【滚。】

====Fin。====

写于2017.3.7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