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百日雷安(13)


Day 13  龙

龙是存在的。

安迷修一直以来都如此坚信着,为了证明龙的存在,他独自踏上寻找龙的旅程。

然后,他在大山上迷路了。

“这里到底是哪里啊?”安迷修扶着身旁的树干,抬手擦了擦脸颊边上的汗水。

前方突然传来枝叶摩擦的声音,让安迷修瞬间警惕起来。

出现在面前的是一个男人,男人有着一双诡异的紫眸,此刻正锐利地扫视着安迷修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我叫安迷修,是来寻找龙的。”

“找龙?”男人听到后有些惊讶,随后低笑起来,“巧了,我也是来找龙的。而且我还知道龙在哪里。”

“诶,真的吗?!能带我去找吗?拜托您了!”

“可以啊。”

“非常感谢您!那个,请问怎么称呼?”

“雷狮。”

报上名字后,男人陷入了沉默,无声地走在前方开路。安迷修只好紧紧地跟在对方身后。

走了不知多久,他们已经深入大山的腹地。雷狮走到一处空地停下,转身对安迷修说:“到了,龙就在这里。”

“咦?什么……”话未说完,安迷修就被眼前发生的景象吓到了——

雷狮,变成了龙。

灰蓝的鳞片覆盖在庞大的身躯上,巨大的蝠翼遮蔽了天日,紫色的眼瞳发出诡异而又危险的光芒。

……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安迷修后退两步,跌坐在地上。

满意地把安迷修震惊的样子收入眼底,雷狮重新变回人形。然后走到安迷修身前,居高临下地看着安迷修,开口说道:“我已经帮你找到龙了。现在你是不是该给我报酬?”

“……报、报酬?”

雷狮弯下腰,用手捏住安迷修的下巴,然后吻上了对方张合的唇瓣。

“?!!”

一吻结束,雷狮舔了舔唇,开口说道:“做我的压寨夫人吧。”

“诶——?!!”

====Fin。====

从此,龙与他的压寨夫人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性♂福生活。真是可喜可贺_(:D)∠)_

写于2017.3.8

评论(3)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