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20)


Day 20  欺负那个安没马

B站上有一个名叫“安迷修”的游戏实况up主,时常投一些自己玩游戏的视频。由于声音温柔,很快就有了一帮忠实的小迷妹。

小迷妹们给他起了一个爱称——“安没马”,至于为什么起了这样的爱称,安迷修本人表示说多了都是泪。

他不就直播了一下自己玩手游“三国师”时抽卡过程的视频吗?不就没抽到自己一直想要的赤兔马吗?从此就被冠上“安没马”的称呼,安迷修表示自己能怎么办?他也很绝望啊?

但作为遵守骑士道精神的绅士,不会计较这点小事的安迷修在b站上混得还是很愉快的,除了经常受到来自某人的骚扰。

【安没马,今天打不打“凹凸世界”?】

安迷修盯着一个名为“不怕事的海盗扛把子”发来的企鹅聊天记录,把牙磨得咯吱咯吱响。

“不怕事的海盗扛把子”的原名是雷狮,安迷修在网游“凹凸世界”里面认识的一个玩家。说起这两人之间的渊源,安迷修除了“孽缘”还真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们的关系。

当时安迷修初玩“凹凸世界”,名字直接用了自己的,而职业则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骑士。他操纵着角色四处晃悠,突然就被人袭击了。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,地图上的骑士就已经变成了一具尸体,装备掉了满地。

然后他就看到一个头上顶着名字“雷狮”的海盗角色走到尸体旁,把他的装备全部都捡起来,接着迅速从地图上消失。

安迷修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装备被捡走,内心飞快闪过一大片“卧槽”。

之后,在大厅复活完毕的安迷修从世界频道搜索得知,雷狮就是臭名昭著的拾荒公会“雷狮海盗团”的公会长。

看到下方评论中被雷狮欺负的大部分都是可爱的妹子,安迷修狠下心氪重金买了套极品装备,决定要去讨伐恶党。哪怕未来一个月要吃没有营养的方便面,但安迷修表示一切和哭泣的女孩子比起来都不重要。

然后,他又败了……又、败、了……

What the f*ck?!

安迷修看着仅剩一咪咪血量的自己,以及还有大半管血的雷狮,屏幕前满脸不可置信。很显然是对方留手了,否则他的爱剑冷流、热流就要拱手让人了——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安迷修大概会心痛到跳楼。

这时,雷狮头上冒出一个对话气泡:【安没马?】

【……卧槽,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个名字?】

【啊,我看过你的直播视频。】不等安迷修回话,雷狮又冒出一句,【你抽不出赤兔时抓狂的样子真是笑死了好吧?】

【我fyokysjfhshdlstjcgsh】被气得打出一堆乱码的安迷修特别想穿过屏幕去给对方来两剑。当然,前提是对方不会一个雷神之锤捶下来。

从此,安迷修和雷狮的梁子就这么结下来了。

为了打倒雷狮,安迷修日夜埋头苦练自己的角色和操作技术,终于成了“凹凸世界”中数一数二的高手,全服排名第五。

然而,这并没有什么卵用——压着自己一头、全服排名第四的人,是雷狮。

再后来?后来不知怎的他就和雷狮就交换了联络方式,对方天天拉着他对打。

【喂,安没马,你到底来不来?】见安迷修没有回应,雷狮又狂戳一顿。

【来,这就来!这次不打倒你,我就上B站直播威风堂堂!】

屏幕对面的男人看到后半句话后,露出玩味的笑容,指间飞扬在键盘上敲出一句话:【呵,这可是你说的。】

第二天,B站up主安迷修打开了直播间,并声线颤抖着唱了完整的一首威风堂堂。

而一个名为“就爱欺负安没马”的观众给安迷修狂刷玩具小马。

====Fin。====

写得真爽啊_(:D)∠)_

写于2017.3.16

评论(4)

热度(1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