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23)


Day 23  冤家

1、看不顺眼的转校生

安迷修很苦恼,原因不在于美丽的小姐不理会他,而在于新来的转校生,雷狮。

“雷狮同学,请交作业。”

“本大爷没做。”

“什么?怎么能够……”

“不做就是不做。”

这态度真的无论如何都看不顺眼啊!

2、补习的独处

当被老师点去给雷狮补习时,安迷修的内心是拒绝的。

“作为班长要好好帮助同学哦,雷狮同学之前休学一年一定有很多不会的,一切就拜托安迷修啦。”

不管安迷修怎么不情愿,但他还是放学后留下来给雷狮讲解习题。

然而总有人不配合,雷狮翘着二郎腿晃动椅子:“喂,我说,这根本不需要。”

闻言,安迷修立刻皱起眉头:“不行,你已经落下一年的课程了。再不好好补习你会跟不上进度的。”

“别这么死板嘛,本大爷要上个厕所,一会儿回来。”——才怪。

于是等了足足一个小时的安迷修才发现自己被对方给耍了。

“那个混蛋!!”

3、排名

安迷修现在不太好,非常不好。他站在学校的公告栏前,满脸震惊。

【高三级9月月考年级排名
……
……
第四名:雷狮
第五名:安迷修
……】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“因为本大爷很强啊。”一个声音从安迷修耳边响起,安迷修转头就看到雷狮紧挨着自己。

“离我远一点。”

“不要。”话一说完,雷狮就伸手接住挥向自己的拳头,然后另一只手按在安迷修的头上使劲揉了两下,“本大爷先走啦。”

“……可恶!”

4、打赌

“愿赌服输。”雷狮眯着眼看向安迷修。

“……啧,说吧,要我做什么?”

“亲我一口。”

“什么——?!”

“都是男的怕什么,又不会少一块肉。”

“滚!!”

“不滚。”

“滚!”

“不滚。”

“滚!”

“不滚。”

……

然后两人顾着滚与不滚的话题,似乎忘了打赌的事——可能吗?只不过是以后会连本带利地要回来罢了。雷狮在心里默默想道。

====Fin。====

表示滚与不滚我就可以写上一百天x【闭嘴

写于2017.3.20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