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24)


Day 24  猫

安迷修捡回来了一只猫。白色的毛上沾满了脏兮兮的污泥,似乎很讨厌被人抱住,猫拼命挥动着四肢挣扎。

“安迷修你这是……”

“啊,回来路上捡的,好像被人抛弃了。”安迷修竭力抱紧猫,免得它逃跑。

雷狮嫌弃地盯着猫:“太脏了吧?”

“没事,我现在就去洗一下。”安迷修说着,把猫带进浴室。

真的没事吗……正当雷狮这么想的时候,浴室里就传来兵荒马乱的声音。

“乖一点……不要抓我!哇啊——”

……还是让他自己慢慢搞吧。雷狮这样想着,然后朝浴室打了声招呼:“我去卡米尔那里拿点东西,你加油。”

“雷狮你大爷的……哇!别把水弄到我身上啊!乖乖听话!”

表示自己良心不会痛的雷狮愉快地出门了。

当雷狮回到家时,发现安迷修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脸上还有手上都有轻微的抓痕。而怀里抱着已经洗得白白净净的小猫,此时正眯着眼,喉咙发出舒服的呼噜声。

“累坏了吗?”雷狮叹了口气,一手拎起白猫后颈处的毛,扔进刚顺路买回来的猫窝里,全然不顾立刻炸毛的猫。

接着抱起安迷修往卧室走去,把安迷修放在床上后,雷狮弯下腰轻吻了安迷修的额头,低声说道:“晚安。”

====Fin。====

猫:喵喵喵——【扒门

雷狮:再叫就把你扔出去,本大爷可没那么好心。破坏我和安迷修的二人世界就算了,还吵着他睡觉,是想死吗?

写于2017.3.21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