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27)


Day 27   据说关联这种东西是感情的破坏利器

【亲爱的雷狮,您已关联了xxxxxxx“安迷修”的账号,是否替换?】

【是】

“好了,就让我看看那个笨蛋的帐号里都有些什么吧。”毫无偷窥他人隐私负罪感的雷狮,此时正兴致勃勃地滑动屏幕,片刻后黑下了脸,“这都是些什么啊?”

除了凹凸世界的剧组群和一个关于骑士道的讨论组,其余都是一些看起来像是女孩子发过来的聊天。雷狮粗略地扫了一下,大部分都是以讨论剧组为幌子来打安迷修主意的。

“安迷修大大,第二季你会出场的对吧?我好喜欢你啊!”

“My爱豆!第二季开播后会有粉丝见面会吗???有的话我一定会去的嗷嗷嗷!!!!!”

“安总我要给你生猴子!生一整个花果山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“安哥安哥,期待你第二季的表现哦!顺便问一下你还缺女朋友吗?上得了厅堂,下得了厨房,还会暖床的那种。”

虽然安迷修都很礼貌地婉拒了,但雷狮还是觉得自己的恋人自从无意间在网上红起来后,就变得越来越招蜂惹蝶了。

气不打一处来的雷狮直接在安迷修的空间发了一条说说【我就是一个臭傻逼。】,然后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——他没有在聊天窗口中看到自己的。

于是他就打开安迷修的分组,发现自己居然被安迷修单独分了一个组。只是……那个组的名字叫做【粗鄙之人】,而自己的备注是……【没船的恶党】。

嗯,看来是该把那个骑士道混蛋叫过来好好谈谈了啊。他挑了挑眉,在心里想道。

到了晚上安迷修回来时,两人为此动了一番手,到最后安迷修被扑倒在床上。再后来发生了什么,外人就不得而知了。

====Fin。====

迟来的更新……へ(;´Д`へ)脑洞源于番茄 @非转基因☆番茄√ !!超感谢!!!

写于2017.3.29

评论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