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28)


Day 28   八一八我们班和隔壁班的两个班主任

凹凸学院高三级的四班和五班一直都是水火不容的状态。原因无他,两个班的班主任向来都是敌对关系。

四班班主任,教物理的雷狮。五班班主任,教化学的安迷修。虽然两人也分别教对方的班级自己的学科,但两人的明争暗斗还是被两个班的同学看在眼里。

可是,两个班加起来一百多号人却没有一个人知道,实际上两人私下里的关系,是恋人,甚至还同居在一起。

某一天,两人因为一些事情在家里起了争执。然后,恼怒中的雷狮把安迷修反锁在家里,其美名曰:好好反省。

当雷狮回到学校,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准备小憩一会儿时,五班的班长敲响了办公室的门。

“安迷修老师……咦,不在吗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啊,雷狮老师。是这样的,我们班第一节课是安迷修老师的化学课,但早读已经过去一半了,老师还没来,我过来看看怎么回事。”

糟了。立刻思考各种解决的办法,雷狮开口说道:“噢,瞧我这记性。今早你们班主任有事和我调课了,我都给忘了,我马上就来。”

“好的,我回班上去通知一下同学们。”

雷狮只好认命地拿上教案来到五班上课。然而课上了一半,门就被大力地推开。满头大汗、衬衫都湿透了的安迷修冲进班里,喘着气不顾形象地大喊:“雷狮你大爷的!!!”

“哎呀,这不是安老师吗。”雷狮平静注视着安迷修,悠哉悠哉地说道,“你忘了今天的物理课和化学课调换了吗?没必要来这么早啊。”

“第一节明明就是化学课,你出来,别妨碍我上课。”

“诶?安老师你这样说有点不礼貌吧。再说了我这课都上了一半了,安老师你这样会影响到我的教学进度的。”说完,雷狮朝安迷修挑眉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。

“你……!!”安迷修一时语塞,最后压下声音说,“你等着,回去我不收拾你!”

“呵呵,乐意奉陪。”

而五班的同学们目送着自家班主任转身离去,不禁面面相觑地想道:“原来安老师和雷老师关系那么好吗?”

====Fin。====

依然是 @非转基因☆番茄√ 的脑洞!超棒!!!

写于2017.3.29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