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冰之馆中的少女(金&安莉洁)


※不算是cp向

=======

让我们来说说那个古老的故事吧。

灼热大地的尽头,有一座冰之馆存在着。在那座被诅咒的冰之馆里,其中一间房间封存着一名少女。

空荡的冰之馆中,只有少女孤单一人。

为什么没有人来陪我聊天呢?好寂寞啊。

某一天,少年在偶然的情况下旅行到达这里。寒冰映出少年吃惊的面容,而少年眼中则映照出少女悲伤的神情。

于是少年把冰之馆的封印打开了。

“我叫金,你是?”

我的名字是安莉洁。

“为什么不出声呢?难道是因为你听不懂我说什么吗?”

真高兴,你出声与我说话。但是以冰的样子的话根本说不了话。

看到少女指着自己的嘴唇,摇了摇头。少年立刻慌乱地道歉:“对不起!我不知道……那个,你要听听我旅行时的故事吗?”

少女露出欣喜的笑容,点头侧耳倾听。

然后少年开始兴致勃勃地讲述自己所去过的地方、所遇到的人、所看见的事。

少年如同太阳般,温暖得令少女变成了水,像长了翅膀一样飞上天空。回归天空的少女化成雨,向这片灼热干旱的大地倾盆降下。

得知这雨便是少女的身体,少年感到悲伤。他在这场雨中失去踪影,只身一人地出发去寻找少女的心。

真高兴,你对我的感情如此看重。但是以雨的样子根本笑不了。

为能成为惠泽少年的雨感到高兴。少女第一次笑了。

恐怕少女那被冰封的心也变得温暖无比了吧。若要说为什么的话,因为滴在少年脸上的雨水十分的温暖,那便是少女的泪水。

====Fin。====

梗源于《EXEC_FLIP_FUSIONSPHERE/.》,听歌时的突然脑洞,觉得很适合金和安莉洁

写于2017.4.3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