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31)


Day 31  同居日常

【对战失败】

四个灰色的大字在显示屏上闪烁了几下后消失不见,不等安迷修开口,身旁就传来万分欠揍的声音。

“我说,你就死心了吧,绝对赢不了我的。”雷狮后仰靠在椅背上,晃了晃手上盛满啤酒的玻璃杯。

“啧,再来一局。”

“算了吧,再赢的话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

真的很想揍死这家伙啊。安迷修强忍着打人的冲动,握紧了手里的游戏手柄。

“让我猜猜,你现在一定在想着怎么揍我吧?”好笑地看着安迷修一脸不爽,雷狮仰头把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。

“才没有……唔!”话未说完就被某个混蛋一把拉住领带拽过去。

唇上传来微凉的触感,冰冷的酒液被对方送入口中。

当雷狮带着恶劣的笑容后退后,安迷修立刻皱着眉头做出干呕状:“呸呸!”

“别一副纯情少女被强吻的样子啊,好歹我们都已经做过……”

——然后被迎面飞来的游戏手柄砸中面部。

“喂喂!会死人的啊!!”

“那你就快去死吧,我很高兴的。”面无表情地看向双手捂脸的雷狮,安迷修冷漠地转身离开,“我去做饭了。”

“我想吃烤串。”

“驳回。”

原本还瘫在椅子上的雷狮一跃而起,用最快的速度套上外套后,一把勾住安迷修的脖子便往外扯:“本大爷可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,走啦走啦。”

“总是吃烤串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喜欢吃烤肉和鸡翅的人没资格说我。”

“你……唉,放手。”无奈叹了一口气,安迷修一掌拍掉雷狮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妥协地带上钱包,“走吧,晚了就没位置了。”

“……安迷修,其实是你也想吃吧?”

“闭嘴。”

====Fin。====

是的,我回来填坑了。4月份发生了太多事了……总之不会弃的啦|ω•`)

写于2017.5.3

评论(13)

热度(1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