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33)


Day 33  “失聪”

※学pa

=======

安迷修看着手机里的语音记录暗骂了一句——为什么师傅要发语音消息啊?他现在在上课啊!

但对方似乎很焦急的样子,他只好偷偷掏出耳机戴上。语音的大意是叫他回家途中帮忙买一个助听器。然而还没等安迷修收好耳机,他就被老师叫了起来。

“安迷修,你在干什么?是在玩手机吗?”

“老、老师,”非常对不起,我不该玩手机的。

可是不知怎的,话到嘴边却口误变成了——

“这个是助听器来的。”

于是不仅老师和同学,甚至连安迷修自己也一时懵了。

“不是的,老师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“不要说了,安迷修,老师听说过有些同学在高考临近时会因为压力大而短暂性失聪。”四十多岁的女教师挥手打断了安迷修的话,自顾自地说道,“没想到成绩优秀的你也紧张成这样,最近就好好放松一下吧,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。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来找老师。”

“我……”安迷修欲哭无泪地坐下,随后就感受到一道锐利的视线落在后背上。他转过头,就看到雷狮似第非笑地盯着自己。

糟糕,以这家伙的脑回路大概已经在想如何整蛊自己了吧?

果然,下课后,雷狮便向安迷修走来:“我说,安迷修,该不会是因为我总比你高分,你就压力大到失聪了吧?”

“滚。”

丝毫没有在意安迷修杀人的目光,雷狮说了一句“让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听不见了”,并伸手摘掉了他的耳机,然后俯身在安迷修耳边说:“安迷修你这个大傻逼。”

……忍住,安迷修,你要忍住打人的冲动。

下一秒,雷狮说的话让他整个人都愣住——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嘭!有人脸红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不会当真了吧?”

“……去死吧你。”

====Fin。====

梗源于昨天看到的一个小故事?忘了在哪里看到了orz反正我觉得再甜的梗到这两人手上都会💊💊💊×(bushi

写于2017.5.10

评论(11)

热度(9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