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35)


Day 35  休赛期活动

“喂……我说,我们一定要参加这个活动不可吗?”

“是一定要的哟,参赛者雷狮啦啦啦——^(●゚∀゚○)ノ”

“佩利,把这个聒噪的机器人扔出去。”

“好的,老大!”

大赛刚选出前一百名,他们就被通知在短暂的休赛期参加这个活动,其美名曰:增进友谊。

嘁,要我们争个你死我活,现在还要什么友谊啊。雷狮暗自咂舌。

“话说,安迷修没来?”

“这是大赛邀请全体晋级的参赛者参与,我想安迷修不可能不来。”卡米尔分析道。

“那一会儿把他引出来好了。”

“请各位参赛者准备好,现在要开始第一个游戏啦!ヾノ≧∀≦)o”

第一个游戏是砸积分蛋,从各队伍中选出一人,游戏参与者要蒙着双眼,然后根据队友的提示去砸蛋。其他队伍也可以通过语言混淆参与者的判断,或者直接攻击提示者。砸中蛋后队伍中的每人都会获得一定的大赛积分。

“大哥,让我去吧?”

“不,我来。卡米尔,你给我提示。帕洛斯给我保护好卡米尔,佩利你去捣乱。”分好工并在卡米尔耳边低语几句后,雷狮与其他参与者一起走到游戏区域内。

随着开始的口令,其他参与者都手持锤子向前冲了出去,只有雷狮站在原地不动。

“大哥,右后方51°,37米距离。”

与此同时,站在场外围观的安迷修就看见雷狮冲向一个女性参与者。

“雷狮!你要做什么?!”

——听到了!

然后,雷狮突然转身,挥起锤子全力冲向安迷修所在的方向。

“?!”

Bong——

烟尘散去后,拿掉眼罩的雷狮遗憾地看向被锤子砸碎的空地。

“啧,没有打中吗?”掩去语气中的遗憾,雷狮露出恶劣的笑容说道,“哎呀,这不是安迷修吗?抱歉抱歉,我还以为积分蛋在这里呢。”

“雷狮你找打是吧?”

“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误会。”

“呵呵,”安迷修召唤出双剑,“我倒是看见积分蛋在你身后啊。”

侧身躲过安迷修的攻击,雷狮扔掉游戏用的石锤,雷神之锤出现在手上。

“丹尼尔大人,我们要去阻止吗?Σ(っ °Д °;)っ”

“没事,就让他们闹一下吧。”

丹尼尔大人,您别玩积木了,现场已经不是小打小闹了啊……((유∀유|||))

最后由于大赛第一和第二,以及第四和第五的大打出手,活动遭到大面积破坏而被迫取消。

====Fin。====

520/521甜文?没有的,不存在的。

稍微找到了更适合雷总和安哥相处的感觉,希望这种感觉不要消失…

关于更新,由于三次有时很忙,而且脑子没什么梗一片空白,所以更新时间会变很不稳定。但可以保证目前是不会弃坑的👌

写于2017.5.21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