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百日雷安(37)


Day 37  失忆

安迷修收到雷狮受伤入了中央医院的消息后不禁有些唏嘘。不管之前关系有多恶劣,但探望一下好敌手也是骑士道的美德。于是他用积分兑换了一大束红玫瑰,向医院走去。

大名鼎鼎的雷狮所在的病房很快就被打听到了,安迷修朝玻璃中映出的自己露出满意的笑容,然后走了进去。

“日安,雷狮,我来看望你……”话没说完,他就看到了雷狮的眼睛。

与以往看到自己就充满戏谑与战意的目光不同,紫色的眼眸中此时只剩下冷漠和陌生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……雷狮?”

“你到底是谁?为什么认识我?趁现在卡米尔他们不在要来袭击我吗?”

“不,我的骑士道绝不允许我对受伤的人下手。”从雷狮已经失忆了的打击中缓过神来,安迷修把右手放在心口,微微欠身,“那么,自我介绍一下,在下是安迷修。”

“哦,你就是安迷修啊。果然就和帕洛斯说的一样,是个恶心帅,我都快要吐了。”

这家伙即使失忆了也是这么欠揍啊!好气哦,但还是要保持微笑。不过,既然这家伙已经失忆了的话……那就好好玩一下他吧!这样想着的安迷修再度开口:“雷狮,他们说的都不是真的。”

“哈?”

“你和我一样,是正义的伙伴啊!你绝对不能被帕洛斯他们给骗了!我跟你说,我和你本是大赛中的好兄弟,一直在帮助有需要的参赛者。没想到在一次与怪物的战斗中,你受了重伤,被送到这里来……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突如其来的笑声让安迷修一下子愣在原地,他看见雷狮在病床上笑到眼泪都飚了出来。

“笑死本大爷了,噗,安迷修,你扯谎的能力真是太强了哈哈哈哈哈哈——卡米尔,你录下来了吗?”

病床旁的隔离布帘被掀起小小的一角,卡米尔冷静的声音从那一头传来:“已经录下来了,大哥。”伴随着的还有帕洛斯和佩利拼命压低的笑声。

“……雷狮,你想死是吧?”

“躺了这么久正好想锻炼一下,来打一场吧,安迷修。”

第二天,两人因为在医院中破坏了不少医疗措施而被扣了不少积分。

====Fin。====

双更达成。疯爹的假装失忆梗。

写于2017.5.27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