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闪十一】 Phone Call(円风)


※年龄10+,时空之石的平行世界背景

=======

阴雨绵绵的天气真是让人心情也变得低落起来。风丸撑着伞仰望灰暗的天空,心底涌起给某人打电话的冲动。

从口袋掏出手机,指尖熟练地拨打出那个牢记的号码,在听到电话那端响起声音后,风丸立刻开口打断:“喂,是円堂吗?听起来你精神很不错嘛。

“我跟你说,今天日本这边的天气真是太差了,完全提不起劲啊。我想你就没有这种忧虑了,一定充满活力地在某一个地方踢球吧?……我猜对了?哈哈,那你小心一点不要受伤了啊。

“雷门今天又有新的孩子加入了,和你一样是个门将,不过那孩子可比你沉稳多了,未来一定会成为和你同样厉害的门将……真是的,你也不能松懈啊!

“时间过得真快啊,这样就已经过去一年了。大家都不断努力前进着,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原地踏步啊哈哈哈……好好好,我会加油的,有你为我打气一定没问题。”

沉默了一会儿,风丸握紧手机,再度问出了那个已经问了无数遍的问题——

“你为什么……就这样死了呢?”

回答他的只有从拨打后就不断循环播放着的电子音:“对不起,你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。”

风丸垂眸看向前方的墓碑,照片上的青年笑得灿烂。

====Fin。====

想了想还是放上来了……发刀专业户(˘•灬•˘)

写于2017.5.28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