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鳥_不可见

【欢迎,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。
幼稚、拙劣的文字,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。】

【凹凸】 剧组幕后(1) (紫堂家中心)


林:下一个是谁?快点结束啦!别忘了我们说好的,最终胜利的那个人是要被阿鲁巴、外加请全部人吃大餐的!

幻:你这样说会把大家都吓到不敢赢了啊……

陆:林,下次只说罚阿鲁巴就好了。请吃大餐什么的,大家都心知肚明。

幻:这样更怕啦!

林:好的,大哥!诶,大哥,你刚刚也累了吧?给你水(递水)

陆:行了行了,你先去好好休息一下,导演说你明天开始要和维德他们一样给他打杂了

林:那个抠到死的导演,连请打杂工都不肯,非要我们去帮忙啧啧啧

金:快想想,你以后不用加班拍戏,不用无数次被喊cut,到时也不用你请大餐。我这个主角还不知要搞多久啊……十季!十季啊!!

林:那我还真是幸运。加油啊,臭小子们,特别是你,紫堂幻,不好好努力的话,到时我就不给你买海鲜慰问咯(拍肩)

幻: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!!

林:那我先走啦!大哥你要加油啊!我会给你打气的!!

陆:别,我不想被阿鲁巴

全员大笑

鬼狐:我千辛万苦地让你们逃过阿鲁巴和请大餐,你们是不是应该感谢一下我这个劳模……

全员:没有的,不存在的

====Fin。====

木木演完戏了,以后不用加班了,在我床上等着我呢嘿嘿嘿ヾノ≧∀≦)o

想了想加了个“(1)”,大概以后还想多写写这个系列^(●゚∀゚○)ノ

写于2017.5.31

评论(9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